Tuesday, July 1, 2008

状况连连的Metro Pre-Sales

今天。。。Metro Jaya Pre-sale。。。
我原本还在想要不要去,
因为一去一定是花钱。。。
但结果,因为朋友要去那栋Plaza做一点事,
我就八八那样跟去。。。
结果买了一堆贝贝和言言的衣服。。。
买给言言的比较多,贝贝的比较少。。。
两个人加起来有9个item哦!呵呵~
还钱的时候,单出来RM222!!!
我也没有仔细的算。。。
但我的朋友帮我算,
一算之下,发现原本扣70%的那个cashier才扣50%,
害我多还RM50+++。。。
结果又爬上去找他们扣回钱!
等了15分钟有余。
然后,去看我想了很久,但是又不舍得买的鞋子。。。
哦!有扣20%。。。很开心,就去试穿,
一穿了就舍不得脱掉,
于是决定买下来宠一宠自己。。。
还了钱,不敢再shop下去。。。
因为今天已经花了很多钱一下。呵呵~
上到车,很开心打开来望一下我的新鞋,
oh my god! 不是我要的那双来的!!!
又爬回上去找他们理论!
还好换回来。。。
今天真的是状况连连!
但还好都及时被发现~
如果回到家才发现,
我会气死。。。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