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3, 2008

言言哭得让人好心疼

今天大概10:30am抵达了Doctor Ong的诊所,
但,那个接待员说已经满额,
问我要明天再来还是他介绍我去另外一个叫Doctor Siow那边。。。
我选择了后者。
但是,去到Dr. Siow那边也是满额了。。。
我拿那封Clinic写给我的信,给那个nurse,
问那个nurse可不可以帮帮忙拿给Doctor看。。。
还好那个nurse+doctor都是好人,
通融让我挂号!

等了大概有1个多小时这样,终于到言言了,
Doctor原本想用仪器放进言言的鼻子做scan,
但是,做这个scan的时候,不能移动,
即使我们紧紧的捉着她,
她还是会多少移动到,
医生就建议照X-ray。。。
去到照X-ray的room,言言起初还对里面的仪器虎视眈眈,
想摸摸看。。。
但是,一放她躺下去,
真的是哭到整栋building都听到。。。
她真的哭到很凄凉,很歇斯底里。。。
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捉稳稳她,
不给她移动。。。
但是,这个也是不能移动太厉害,
结果,照出来的x-ray太不清楚,
最后,Dr.Siow建议,他开药给言言吃+滴。。。
两个礼拜再回去复诊。
希望两个星期后医生会告诉我他开的药很有效,
言言的病已经康复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真的哭到我的心疼死了!
然后我还要很黑心那样按着她。。。
这种经验,我真的不想再来一次。。。

6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zq。。
看你写的东西,都感觉到你的心疼,
不可以打针让言言睡觉才照吗??
小bb要他们不动,很难啦。。
可能言言之时鼻子比较敏感,没事的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上会我的JR去照 XRAY 也是哭得半死,我还要帮忙按住他。
他哭,我跟着哭。。

ZQ said...

喵。。。
真的!真的!我真的感受到健康比起什么都来的重要。去到那些专科还是医院之类的地方,真的有他们讲没有你讲。医生讲什么我们只有唯命是从,保佑保佑两个星期后医生讲言言没事就好!

about leechoo。。。
Junior为何要照x-ray?
我看。。。如果我老公有在我可能已经哭了,
因为自己一个人,可能就分外坚强一点点。。。呵呵~

逍遥 said...

恒在小的时候也是三天两头就到clinic去报道的,
我和妈妈都很忍心的按着他抽痰,吸气这样的日子也维持了很久,还好也过了,
现在他健康了很多,加油!!!孩子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!!!

Arys said...

康八個多月時,也是因為咳嗽很厲害咳到喘...然後去吸gas,他那次哭我也是跟著哭....所以zq我明白妳當時的感受

helen said...

doctor siow 很好也比较温柔,如果是doctor ong 我能想象到你和言言会一起哭得惊天地,泣鬼神。。。。
doctor ong 是个好医生,只是不苟言笑!!他的的医术是很高明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