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吃醋

最近的言言很爱吃醋,
小小的她,脑子里想的东西可不少。。。
每次我读故事书给贝贝听时,
贝贝当然很自然的会坐或斜靠在我身边,
爱吃醋的言言每次看到姐姐靠近我,
就会急着爬过来我身边,
(因为到目前为止,爬对她来说还是快过走。。。呵呵~)
然后一直发出声音要我的目光投向她。
不然就一直拍我,或者拿手帕给我示意我喂她喝奶。。。

今天早上,我陪贝贝看了一会儿哎哟哟老师,
言言看到姐姐很靠近我,
又赶快爬上沙发,一屁股坐在我身边,
然后一定要我摸到他。
我跟贝贝谈论剧情,
言言也会“插嘴”哦~呵呵~
然后,她看我和贝贝谈得那么开心,
她似乎有点受冷落似的,
后来干脆坐在我腿上!

这个小朋友,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应付。。。呵呵~

1 comment:

Arys said...

和我家的情景一樣....有時我抱著大的坐著,小的看到也會跑過來坐在我的另一邊腿上...大的就還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