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贝贝的Jelly

今天放学,我如常的去学校接贝贝,
老师告诉我说,今天他教贝贝读的单字贝贝都会念,
于是给了贝贝一个Jelly以示奖励。
贝贝告诉老师:“我刚刚才生病好,妈咪讲不可以吃零食。”
老师把这段话转述给我听,我听了心理万般欣慰。。。
我的贝贝真的那么懂事。。。
虽然每次在家时老爱跟我作对,
但是,是非对错他肚子里清楚的很。。。
我听了老师这么说,我当场称赞贝贝是个懂事的好孩子,妈咪很高兴!
而且,学校年尾的恳亲晚会贝贝也受邀参与,
贝贝会有参与表演哦。。。呵呵~
不懂到时会不会拉她她也不肯上台。。。呵呵~
但是,这个也是一个尝试的机会~
不用做到尽善尽美,只要有进步,妈咪就很开心了~
贝贝!加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