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贝贝言言和哎哟哟老师

上个星期三买了一张陈莉萍的儿童教育节目的光碟,
我家贝贝爱得不得了。。。
几乎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除了泡奶奶给他之外,
就是吵着要看这片光碟。
之前我有买过由徐冰联同几个小朋友演的学习好华语的光碟,
贝贝和言言可以看到定在那边。。。
真的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连似懂非懂的言言看到那些小朋友出来都会一直指着要我看!
小朋友果然比较容易和小朋友沟通。
贝贝最近还会学剧集里的对白,
我其实蛮能体会他的心情,
因为我小时候也常开同一个讲故事的卡带,
听不腻似的。。。而且也很常自言自语学里面的对白。
看到现在的贝贝感觉到以前的我。
哦。。。终于找到贝贝有一点像我了!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