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进入维持期

今天,决定结束自己的减肥计划,
迈向维持期。
原本自己早些时候已经可以进入维持阶段,
但是就是贪心想要45kg,
然后一直迟迟没有让自己进入维持期。
今天是7月最后一天,
决定让这个计划也画上句点。
整个过程最轻体重是前天的45.2kg,
历时87天的减肥路程一共减了5.8kg!
非常满意目前的体重与身形~
希望维持期能够顺利。。。
不要复胖就好~

还有一样开心的事,
今天在Holaiday Plaza经过那个瘦身的counter,
我很记得生了言言后,
每次经过那边都被那些小姐“缠”着叫我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形体重哪里需要改善,
但神奇的今天她们并没有叫着我。
她们只是抱着她们的配套的file,
继续搜寻目标。
我很开心我已经不是他们的目标了!!!
我真的很开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