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5, 2008

哺乳妈妈网聚


22/6/2008(日)出席了嗯咕咕哺乳妈妈的网聚
以下是我的网聚报告。。。

嗨~我就是那个没有报名结果突然出现的笮琦。。。
呵呵~
我大概11:15am抵达Tebrau City,
找到停车位,经过网聚地点不多不少刚好11:30am... 发现还没有人。。。
于是带孩子去书局逛了一圈。

约12:30pm左右,Monori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,

我就赶快去喂饱言言然后下去和大伙儿会和。。。
的确。。。我在抵达网聚地点, 和大家打招呼之后第一个问题就是谁是joanne。。。
哈哈~
其实,我在这里,我最有印象是她!
记得当初刚开始哺乳, 很多疑问都是joanne帮我解答的。。。
(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热心妈妈们,恕不一一尽录)

今天有机会,真的很想见他一面。。。呵呵~

因为我的迟到早退,所以不是和每一个妈妈都聊到。

写一些感言吧。。。(如有得罪希望各位妈妈们见谅)


joanne:看起来真的很年轻,笑起来很灿烂,一如网上一样很健谈。我还发觉他和老公很有夫妻相,她的女儿有点像鱼咪的宝贝,我还差点认错。。。呵呵~

Ewei:虽然才刚满月,但是我觉得他一点也不会如他所说自己很胖。。。我相信,坚持哺乳身材肯定能更快恢复到他目标!还有,她先生抱孩子的手势还真的挺厉害的~


MC:他没有讲他怀孕,我还以为他只是长得比较丰满,肚子真的好小,一点也看不出怀孕7个月了!!


wiwilee:瘦瘦的他长得好清秀,还穿了母女同色的衣服登场,真的好可爱。。。
花子妈妈:很高挑苗条的妈妈。

Angelling:因为她陪伴孩子在playground,所以完全没有聊到。。。


Monori: 和她不是第一次见面,但也谢谢他通知我这次的网聚。。。
这张是我手机拍的,不是很清楚。。。呵呵~

2 comments: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很高兴越来越多人哺乳!
现在更有网聚了!!
大家加油!
我下会也想加入你们!

ZQ said...

嗯~欢迎你。。。
你本身也是哺乳妈妈?
如果没有认识那班哺乳妈妈。。。
我看我不会哺乳到今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