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Jusco Member Day

这两套是言言妹妹的

这三件小裙子有爱心那件是贝贝的,其他的是言言的

这两套也是言言的


这套也是言言的

今天是Jusco member day。。。
距离上一次我去Jusco member day,
应该快3年了。
我很懒惰的。。。不喜欢找parking,
不喜欢人挤人。。。
今天心血来潮,刚好贝贝言言的外公得空,
于是我们3个大人一个小孩(我把贝贝载去学校才去,这样可以省掉带多一个。。。哈哈~)
浩浩荡荡的往大学城Jusco迈进!
去到靠近那个Jusco,
我就开始先找parking,
我宁愿走远一点,也不想去到那个人多到半命的parking进退两难。。。
还好不是很难的让我找到一个parking。。。
(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,宁愿走多几步,也不要进到去费时费力找parking...)
停好车,我们就往目的地走去,
去到,先找个trolley。。。
天!人多到连trolley都还剩一个,
我赶快去推了那剩下的一个,
把言言装进去,然后开始目光搜寻。。。
啊!offer 70%的童装。。。哈哈~
其实。。。我花最多时间在搜童装,
其他只是买些老公的贴身衣物,
还有日常用品。。。
日常用品有买到milo和皎皎饼比较便宜,
其他的价格一般。。。
排队还好钱,刚好时间去载贝贝,
真的是太完美了~呵呵~
最后...我只买了一件裙子给贝贝,
其他的全部都是言言的!
单单衣服一共买了RM82。。。
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!

2 comments:

~honey~ said...

zq, 你也很本事, 可以带着言言扫货..我去年有去大学城的jusco member day..自己一个人去我都投降了..我的车子是停在berjaya 购物中心那边..走路过去jusco 的......结果只买到内裤...什么都没买到....因为懒惰排队试衣服.....

ZQ said...

如果不是外公外婆有去,
我看我根本不可能会踏进那个人多多的jusco。。。

我也是park Jusco对面。。。
我park在Maybank再后面那边的MPJBT的parking lot...
那些警察还很勤劳抄那些park在double yellow line的车辆saman!!
我如果是那些人出来一定昏倒。。。
为了买便宜的东西,
中一张saman,还要倒贴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