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清明节的午餐

汤匙拿不到,用手比较实际

吃到一半还不忘摆pose给我拍照

很奇怪的表情。。。呵呵~


贝贝有点不甘愿我没有order冷冷的水给她们喝。。。呵呵~不要怪我,谁叫你咳嗽~哈哈!

笑到这么甜给我拍照。。。

今天,我自己一个人带着贝贝和言言一起去午餐哦~
因为今天是清明节,爸爸星期四那天就去怡保家准备今天清明祭拜,
外公外婆则今天起程去行清,要明天才回来。
所以今天和明天是我单独和贝贝和言言相处的日子。
刚才的午餐我们去了附近的华美茶室。
原本贝贝兴致勃勃的要吃Nasi Lemak,
但是,真的很不巧,去到那里的Nasi Lemak已经卖完了,
她挺失望,后来选了云吞生面,还叫了一个那里的招牌鸡扒。
食物不多久就送上来了,
我跟侍应生要了两个空碗,为贝贝言言一人盛了一份,
她们就吃起来了~
鸡扒来了以后,我也分了一些鸡肉给她们,
言言吃那个鸡咬到干干没汁了就吐出来~
言言要求我给她鸡扒里的番茄,
我给了他,她磕光。。。呵呵~
贝贝吃到一半,看到那里有卖芒果布丁,
她要求要吃,我看她没吃到一心想要的Nasi Lemak,
于是,在她吃了她碗中的面到我满意的分量后,
我叫了一个给她,
当然,言言看到也抢着要吃,
就这样,饭后甜品小布丁被她们两姐妹吃个精光。
吃完载她们回家,换了言言的衣服,真的太脏了~
刚刚吃饱了,回来不多久她们都睡了~
现在开始烦晚餐该吃什么呢?!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