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小姑怀孕了。。。

小姑怀孕了。。。现在在筹备着结婚。。。
她很高兴,虽然才和这个男的拍拖大概半年。
很替她找到她的Mr. Right....
谈到聘金,我问她她的母亲有何要求,
对话如下:-
小姑:“妈。。。你要多少聘金?”
她妈妈:“我很随便的啦,你给多少一个意思就好,我也是买回金给你的啦!”
小姑:“那你不要买太粗的,我没有戴的啦。。。不用花太多这个钱。”
她妈妈:“你大哥那时给RM8千聘金,你的二哥是给一张没有上限的credit card给她岳母咧!”
小姑:“哇!大哥给这么多哦!二哥很有钱吼~哦!还有,我不想摆酒哦。。。”
他妈妈:“哎呀。。。我很随便的啦!不要摆酒没关系!我只是请我几个佛友就好了啰!大概6到7桌这样而已啦~”
小姑:“啊?!。。。”

Ermm...我无言...
那个大哥只是给RM5999聘金,
这个我记得很清楚!
因为是我的钱!
看来是她很想要RM8千~

没有上限的Credit Card要多么有钱才能拿到呢?
看来我见识很浅。。。
我真的没有看过没有上限的Credit Card啰~

这个长辈讲到钱。。。真的什么pattern都出来!
我。。。习以为常。。。呵呵~

2 comments:

我是娜娜,我的脸不黄了。 said...

白金卡也是有Limit的。。没有Limit除非你有过百万在那银行户口。

ZQ said...

哦。。。原来如此。。。
看来如果她的儿子那么有钱的话,
她不会那样暗示她想要多少聘金的啰~
真的当她女儿是菜头来砍~
看到她,突然想到最近火红的明义法师。。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