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7, 2009

叶子的凋零。。。阿桑去世了

http://ent.cnwest.com/content/2009-04/07/content_1946320.htm

阿桑。。。因为她的《叶子》而认识她。
我那时超迷《蔷薇之恋》,
我为了要《叶子》的MV(因为有我不是普通喜欢的葵。。。)
而买下了阿桑的专辑。。。
还记得那时她有来Plaza Pelangi打歌,和张智成一起,
我还和好友一起去捧他的场~
多少年了?!我一时也记不清。。。
就这样,34岁的她罹患乳癌去世了。。。
人。。。真的很脆弱。。。

乳癌。。。真的不可忽视。。。
我的叔母也是因为乳癌变化成其他的癌症已经逝世一周年了。。。
她去世前,应该还剩三十几公斤吧?!
很瘦。。。很瘦。。。
临死前的一天她需要费很大很大的劲来呼吸!
她也很努力的呼吸着。。。
罹患这个病是痛苦的,
不单是患者痛苦,她身边的人也一样痛苦!
珍惜眼前,珍惜健康!
愿与大家共勉之。。。

2 comments: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惊讶!!!
她那么年轻就走了!!!

ZQ said...

对啰!很年轻吼!
癌症!恐怖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