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三个人的晚餐

言言出门前和姐姐玩到满头汗,我只是帮她擦了擦,因为想让她吃饱了休息再冲凉~

贝贝也要和言言一样摆这样的pose...

这张很cool一下。。。呵呵~

贝贝要和言言一起坐

言言在研究要如何比那个“2”。。。呵呵~

刚才问贝贝和言言要吃些什么当晚餐,
她们异口同声说要吃饭饭,
于是我想到带她们去吃煮炒,
但是去到煮炒店,隔壁刚好是她们很爱的创新鲍鱼果条汤,
言言看到立刻改口说要面面~
贝贝也想吃那个果条汤,
既然群众要求,那么我们一行三个善变的女人就改变主意去吃果条汤。
我叫了一碗加果条的,另外加了个鱼条当小吃。
我们3个分着吃。(上次试过叫两碗,害我浪费食物,这次厉害了。。。嘿嘿~)
言言如常吃到很脏,吃完刚好把她抬回家准备冲凉~嘿嘿~
回到家,我抹了抹地板,然后和她们一起冲凉,
现在两姐妹在彩颜色。。。要叫她们去睡觉了~
充实且幸福的一天~呵呵~

2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你家的两个公主,各有各特色,
贝贝是那种斯文的瓜子脸女人味,
言言就是那种大眼活泼的小可爱。。

很喜欢他们这堆照片,可爱

ZQ said...

贝贝是一个很爱美的小朋友,
她最近一直跟我讲他要戴耳环~
我告诉她打耳洞比被蚊子咬抓伤皮肤的痛+100倍她还是坚持要!
真的吓爱美到。。。 。。。 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