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言言的第二个生日即将来临


言言要两岁生日了,
决定明天帮她庆生。。。
订了一个mini的Baskin Robbins蛋糕给她,
Chocolate Chips ice cream with chocolate cake,
相信她会喜欢吧!
讲到买蛋糕,
贝贝兴奋过言言,
她今天放学回来就一直念我带她去选蛋糕,
然后还一直问妹妹是不是要买那个Nemo的蛋糕,
因为常常在贝贝放学后带他去那个蛋糕店买她喜欢吃的Burger面包,
然后每次去看到那个Nemo的蛋糕她都讲她生日的时候要买给他。。。
现在是言言生日,她迫不及待一直游说言言选那个Nemo蛋糕。。。哈哈!
明天可以拿,晚上要帮言言吹蜡烛了!
我的言言2岁了!
忍不住要讲:“我哺乳终于两年了!!!”呵呵~

2 comments:

pealing said...

先祝言言生日快樂!

ZQ said...

pealing...
谢谢你哦。。。
还有,我进不到你的雯扬双宝哦。。。
可以邀请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