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生病

之前贝贝病好了以后,接下来就传染了给我,
我很怕我会传染给言言,
赶快去看医生,
吃了医生的药,晕眩了大概3天。。。
但是,最后还是传染了给言言~
真要命!!

我最近想买冬虫草给贝贝和言言吃。
有去询问了一下,
最买不下手的是余仁生的。。。
36条叫价RM638。。。(没记错的话。。。)
我看,我还是去相熟的中药行买好了,
余仁生的我真的买不下手。。。
希望我买了冬虫草,可以省下看医生过于频密的医药费。。。

5 comments:

Joanne Seow said...

现在天气不好, 小朋友容易生病哦!

上个周末, 微微也是扁桃腺发炎!

我也是刚买了冬虫夏草给微吃, 希望能提高她的免疫力.

我是向我的亲戚买的,这样贵的东西,还是跟相熟的人比较好, 我买9G 两百多块.

YanQi said...

天气不好~

大家都生病了~

希望大家快快康复~

Miaoy said...

我家的也是一样命运。。。
每天吃维他命丸,鱼肝油丸还是一样的。。
冬虫草??好吗??

pealing said...

冬蟲草我也聽説過,但是要長期吃,那個費用令人汗顔,或者可以從平時的飲食下手,多吃疏果類和大量的水。天氣不好還是病菌太多,現在的孩子都容易生病,我們要一起加油哦!

ZQ said...

joanne...
两百多块可以炖多少次?
我也是刚买,
6扎分3次炖RM150,
我是跟相熟的中药行买,
我想他应该不会骗我吧。。。呵呵~

YanQi...
是啊!天气已经很差了,
现在还来一个猪流感,
头疼。。。

喵...
我和你一样也是给孩子吃那些维他命丸,
可是还是每个月牵着去找医生几回。。。
我也不确定冬虫草好不好,
但是据说可以增强免疫系统,
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,
我暂时决定相信这个冬虫草。。。呵呵~

pealing...
对呀!那个费用真的很惊人!
刚才那个中医师其实是建议我3天给一次,
但是,我算了算,我会破产,
算了,暂时先买3次炖了再说。。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