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贝贝发高烧

昨晚贝贝又发烧了。
这次有点反常。。。
平时如果发烧,塞了那个退烧药,
烧通常都会退下来,
但是,这次不停的抹身温度是有降下,
但是还是蛮烧的。。。大概39度这样。
昨晚和今早,贝贝吐了两次。
昨晚九点塞了一次退烧药以后,
一直到凌晨2点又烧到40.8度,
我赶快又给她塞多一次药,
睡到凌晨7点,又烧到40.2度,
这次我不敢再那么频密的塞药,
我喂了5ml退烧药,
带他去等医生开门。。。
医生看了,说有点轻微的鼻窦炎。。。
要我给她吃药。。。
还说,发烧,其实也不完全是不好,
这也是抵抗力的一种。
太深。。。不大明白。。。呵呵!
总之希望快快好。。。

4 comments:

Joanne Seow said...

贝贝生病啦!鼻窦炎上个月微微也是.

就一直发高烧,还烧到喘呢!最后是吃了抗生素才控制下来.

微微的小儿科医生有教我,如果她一直高烧不退的话,除了抹身降温,就是每3-4小时吃不同的退烧药,所以我家都是有2种不同的退烧药+塞屁股的药.

希望贝贝快点好起来!

~honey~ said...

希望贝贝早日康复~~

Joanne Seow said...

贝贝好点了吗?

希望贝贝早日康复喔!

ZQ said...

Joanne & Honey...

贝贝昨天烧控制下来,
晚上也没有烧了。。。
真的是吓了我一跳。。。
之前她可以塞了屁股,然后烧还是maintain在39.++
哦。。。原来可以用两种不同的退烧药~
如果是这样下次我要去买多另外一种来收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谢谢你们的关心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