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贝贝言言的手机


贝贝前晚把这两个东西拿进房间放在床边,
我问她:“贝,请把玩具拿出去外面放好好吗?”
贝贝:“我要的,我的电话来的。”
我:“我知道是你的电话,但是,它是玩具,你可以把它放回原位明天要玩的时候才拿来玩好吗?”
贝贝:“不可以,因为等一下有人打电话给我怎么办?放在外面我会听不到!”
(有要笑出来的感觉。。。但是我忍住。。。)
我:“Okay...那好,那么另外一个小抽屉你是不是可以把它放回原位呢?”
贝贝:“不可以,因为这个是妹妹的电话!等一下也是有人要打给她的!”

我最后坳不过她,让他把这两样东西留在床边,
因为我时常也是把电话这样放在床边,
她。。。有样学样。。。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