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6, 2008

贝贝第二次看电影



最近Kung-Fu Panda的广告打的蛮响的。。。
贝贝说他想看这部戏,
于是今天带贝贝去看。
他在家时已经planning好,
要买pop corn要喝冷冷的水!
本来我们是去Tebrau City看的,
但是,排队排了半个小时,
结果连5点的戏票也卖完。。。
爸爸还带贝贝去做涂颜料的手工,
(虽然涂出线。。。但毕竟这次是完全贝贝亲手做~呵呵)
最后还买了一支雪糕给贝贝吃。。。

过后,我们去Leisure Mall看还有没有票。。。
哈哈~结果,很顺利的买到戏票。
买了一个Regular Size的 pop corn给贝贝,
然后还有一杯芒果汁。
一进场,贝贝就很兴奋边吃pop corn边喝果汁,
看来他吃得比看得开心。
整包pop corn差不多吃了一半,
整杯果汁我偷喝两口,爸爸喝一口剩下贝贝喝完!
吃饱喝足贝贝才开始注意荧幕,
贝贝问了几个问题。。。不知不觉就安静了。。。
哈哈~原来最终还是逃不出周公的魔掌,
呼呼大睡了。。。
一直到散场,他才稍稍醒来。

妈咪:贝。。。以后还要看电影吗?
贝贝:不要!

8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我们周日也是想带小喵+波斯猫看的,
可是看到midvalley的长长队伍,算了。。

ZQ said...

我每次要打电话去订,
但是那个超级hot line难打过电台抽奖的电话。。。
有时有经过我会先买周日的戏票,
如果已经很confirm要看电影。。。

小薰妈 said...

哈哈~我们新年期间带我家小薰(当时才5个月)去看7仔。。。结果:她哭到想杀猪一样。。。

逍遥 said...

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带小柔去看电影,
不为什么,后果会很难想象的。。。怕怕

Arys said...

上星期六,大的就約了他姨婆去看PANDA的戲..還有一套不知道是什麼戲...一連看兩套,夠力....姨婆說他看第一部看到睡覺...第二部是PANDA看到一直笑.....
如果是跟我和老公去看肯定看下就吵回....

YanQi said...

ZQ,我也终于找到你了~~

呵呵~~

ZQ said...

niger1437...
5个月!我真的没这个“勇气”带这么小的宝宝看电影耶。。。呵呵~
那么最后有看完整部电影么?

逍遥...
进场之前先约定在电影院里面不能怎样。。。怎样。。。
我就是这样。。。

arys...
哇!连续两套电影。。。
我都会有点不耐烦耶。。。哈哈~
那么以后还是叫别人带他去看比较好。。。孩子总是欺负父母。。。唉。。。

yanqi...
你最近如何?
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。。。
我很笨蛋,一直以为写blog很难的,
还好miaoy教我,
不然我还不懂原来大家已经转移阵地那么久了!!!

YanQi said...

ZQ,我很好啦。 

呵呵。只是还是很忙咯。 

我以前也是以为Blog很难。。

其实也还好噢??

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见面了。

最近一次应该是在我的婚礼上吧??=_=

那时都没有时间好好和你聊。

看什么时候我们也来个网聚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