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去怡保

这个学校假期,带贝贝和言言去怡保爷爷嬷嬷家玩。
我们是前天即星期一傍晚6时许抵达的。
一路上,贝贝都挺合作的,
在车上也睡了两次。
言言就比较难搞一点,
一直爬上爬下,
快被她搞昏了。
还好她睡了算起来有3次,
她睡觉我就可以安静一下。。。
这次的行程约6天。。。
刚好回程遇到贝贝3岁生日,
昨天去订了蛋糕,
贝贝自己选了由Looney Toon的图案和巧克力香蕉口味的蛋糕。。。
她满心期待生日那天的来临,
昨天还一直唱生日歌呢。。。呵呵~

6 comments:

Arys said...

哦...要到貝貝的生日哦..那我先提早祝她
生日快樂,快高長大.....呵呵

Miaoy said...

哇,六天,我除了新年,
没试过回乡那么久。。。
贝贝要三岁了哦,生日快乐。。
小喵也是很喜欢生日,时常唱生日歌给我们听

~honey~ said...

我来了..

我祝贝贝生日快乐....

monori said...

贝贝生日快乐

ZQ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。
等拿了蛋糕,拍了照片我再贴上来给大家尝尝。。。呵呵~

arys...~honey~...
你们可以再邀请我一次去你们的blog吗?
我进不到,因为以前的邀请expired了。。。哈哈~
不好意思咯!

Arys said...

zq我剛剛己發了邀請函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