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贝贝与棒棒糖



贝贝生日那一天,带她去怡保的Jusco拿蛋糕,
百货商场诱惑多。。。
经过有摊卖糖果的,
贝贝跟我说:“妈咪,我可以买lollipop吗?”
平常的我90%会拒绝他。
但是,因为那天是他的生日,
我纵容了他一下,
买了一个lollipop给他。。。
我从来没有买过这个大的lollipop给贝贝。。。
平时,即使买,也是买小小的那种。
这个糖,贝贝并没有吃完,
吃了不到1/2他就腻了。。。
好采。。。不然吃完整个会生痰吧?!呵呵~

2 comments:

Arys said...

喔....媽咪,好大的糖哦....糖果我只買酸梅糖和mentos兩種....lolipop都是他們的姨婆買的,而且通常是分兩天來吃....像醬大的糖,不懂要幾天才吃完....呵呵

ZQ said...

arys...

我看到那支糖都觉得很大。。。
生日。。。给他放肆一下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