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贝贝很爱吹冷气

最近这几晚,贝贝不知为何,
半夜会起来关掉风扇,
自己开冷气。。。
以前我是全晚开冷气的,
但是,前些日子,
因为医生建议别让言言吹太多冷气,
于是我通常是8点多开冷气,
然后待他们入睡我就关掉冷气开风扇。
渐渐的。。。我也习惯了晚上开风扇。。。
偶尔忘记关冷气,我还会睡到半夜觉得有点冷而起来关掉。。。
但是,贝贝不知是不是热呢?
还是发现我半夜把冷气关了他不喜欢,
尽然自己起来关掉风扇开冷气~
然后,好几次,他开了到早上我才懂。。。呵呵~
可怜的言言希望别再生病了~

1 comment:

Arys said...

好厲害的貝貝,睡到一半竟然還會起來開冷氣...媽咪更厲害,貝貝起來都不知道....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