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8, 2008

贝贝,三叔和姑姑的一小段对话

三叔因为工作的关系,
凌晨12点多才从KL回怡保,
所以很迟才睡觉。
贝贝通常都很早醒,
他看到三叔,就一直去摇醒三叔,
然后三叔说:“可以让我多睡一个小时吗?”
贝贝:“现在早上了,太阳出来了,要起来的!不然会给太阳晒到!”
最后三叔熬不过他,乖乖起来。。。好可怜一下。。。哈哈~

然后贝贝又跑去姑姑房间,
用同样的方法把姑姑叫起来。。。

5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zq。。
小喵每次回乡,也是同样酱对待其他人。。
结果哦,三叔会不断提醒我们,
不要那么早给小喵睡觉,
要不然第二天又早早被小喵吵醒

Arys said...

我家的啊.通常都要我們去搖醒他.....結果是他叫我們不要吵他

Miaoy said...

arys。。
你那么好的?我的小喵每次七点多自动起床的

ZQ said...

喵。。。
我们家的小孩都爱找三叔的麻烦。。。哈哈~

arys。。。
我很少要吵醒我家的小孩,
只有他们醒来然后一直吵我。。。 :(

Arys said...

miaoy...zq
我的兩個瓜每天睡覺都要我叫....
然後是早上家婆說小的還好最遲9點多就會自動起來...大的最頭痛,若晚睡可以睡到12點才起來,若叫他起來還要被他嫌吵....
真不懂他明年要怎樣去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