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08

终于买了电子秤

开始减肥的时候,
并没有想要买电子秤,
但是,减肥减了个多月,
终于都还是狠下心买了一个~
要多些那个帮我买的网友,
这个秤比起外面的价钱真的便宜很多,
才RM85+RM10(邮费)。。。
刚才收到秤,
很兴致勃勃的一秤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变重了。。。
还是重了约2公斤这样:(
贝贝原本去到哪里秤都是15kg的,
这个秤秤到他15。8kg。。。
贝贝长肉了!!呵呵~

3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这个哦。。我一个有参加举重比赛的学生说,
他们参加那些比赛,都不会用电子秤的,
会用那些普通的,因为电子的,用超过指定次数,就需要calibrate,要不然会不准的。。
我不知道对不对,他说的

顺便说,你的全家福,见到很少亮相的你的老公。。。
哇,你在他旁边,都很渺小了,
再减肥,看不到你了

ZQ said...

哦。。。原来如此。。。
可是电子秤要拿去哪里重新调过呢?
那我两边都秤。。。哈哈~

哈哈哈哈~
他本来就高我很多,
我158cm,他179cm。。。
所以我原本就很“渺小”。。。:)

Arys said...

miaoy說得對,妳再減站在妳老公旁邊就更看不到妳了....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