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买新衣



今天又花钱了。。。
买了两套衣服。。。
我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买衣服了,
今天宠一宠自己吧~
那件有猫的穿法对我来说是新尝试哦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rys said...

說實在妳看起來不會很胖耶....可能像我醬都是在肚腩部位吧

Miaoy said...

是咯,哪里有肥呢?
看起来好年轻,好像小妹妹,
都不像生过孩子的

逍遥 said...

你看起来瘦很多了咯!!!

ZQ said...

arys...
对呀。。。我是肥在下半身,
不只肚腩,还有屁股的部位。。。

miaoy...
可是我真的打从怀孕贝贝到现在没有试过45kg。。。
好想恢复一下。。。呵呵

逍遥。。。
谢谢你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