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老公我很感动



星期六(30-8-2008)
期待已久的同学聚会在这一天。
我母亲刚好要和我爸爸去Segamat拜拜,
星期五晚上,我爸爸妈妈就去Segamat了,
但是我妈说,很早就去拜拜,我们预算拜完回到JB大概2--3点这样。
但是,事与愿违,那个师父拜拜到来最少要4点才结束,
我母亲也是临时才知道,
赶快打电话告诉我这个超级坏消息,
因为,她不在,我家两位小姐没人顾,
我就不能去那个同学聚会。
我很沮丧的打电话给我老公,
我老公原来已经拿了半天leave准备要回家陪我们!!!
因为他知道今天我一个人要搞定两个,
于是,他原本是想偷偷给我惊喜的,
但是因为发生了我妈临时不能回来这件事,
我打电话去给他,他就直接告诉我说他原本就打算要提早回来,
oh...真的好感动...
谢谢你老公~

5 comments:

elaine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很sweet哦。。那晚怎样报答你的老公?

ZQ said...

对呀。。。对呀。。。感动一下。。。

10。。。你的blog我进不去,可以add我么?

elaine said...

zq,给我你的email add。。。嘻嘻!

ZQ said...

我的e-mail address:
eunice5266@yahoo.com

monori said...

我也是进不到咧..elaine可以add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