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缅怀过去。。。

刚才看了10点阿雅的节目《马上大搜寻》,
这一集的题目是1988年至90年代初的金曲!
从1--10名,我除了第9名的歌曲没有听过之外,
其他的我都很惊讶我居然还能唱出来!
潘美辰,方季惟,赵传,黄舒骏,伍思凯,张雨生,王杰,小虎队等等等的歌手~
真的超怀念的。。。
以前我最喜欢潘美辰了,
喜欢到收集了很多很多有关她的剪报,
她的周边商品,甚至还要求父母让我去看她的演唱会等等。
我好喜欢她的《我想有个家》,《我不在乎》,《心痛不再有》。。。
还有伍思凯的《爱到最高点》,
赵传的《我终于失去了你》,
黄舒骏的《雁渡寒潭》,
张雨生的《大海》,《天天想你》,
王杰的《她的背影》,《忘了你,忘了我》,
郑智化的《别哭,我最爱的人》,
张琼瑶的《有一天我会》 etc etc etc。。。
真的是太多太多歌曲一时也不能尽录。。。
这些都是陪着我成长的歌曲。。。
最最有感觉是听到罗大佑那首《恋曲1990》,
听着。。。听着。。。不禁眼眶都有点湿湿的~
回头一看,原来已经快20年了!
以前常不明白何以爸爸妈妈老是喜欢听老歌,
那时的我,真的完全不能明白为何他们会这样,
但是,现在我突然开窍似的完全能够体会到他们的心情,
就好像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目前超人气的棒棒糖究竟成员是谁一样。。。
感慨着自己已经踏入另外一个阶段,
在这里许个小小的愿望,
希望我接下来每一个20年都是那么的精彩,
那么的令人怀念,最重要。。。健康。。。快乐~

2 comments: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哈,我们是不是同个年代的?
这些歌我也喜欢!
尤其是黄舒俊的.

ZQ said...

我们的年代差不远吧?!
我应该长你几年这样。。。呵呵~

我也喜欢黄舒骏。。。
喜欢他的《马不停蹄的忧伤》,《未央歌》,《恋爱症候群》,《雁渡寒潭》。。。
这些我全部都还会唱!
如果有机会我们一起去KTV K这些歌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