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心有灵犀

昨天,在看着<马上大搜寻>时,
边看边和雁翎SMS。
我们两个真的超级心有灵犀,
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,
我们同时提起我们不懂棒棒糖究竟由谁组成,
我们同时提起现在终于明白为何我们的父母那么喜欢听旧曲,
节目结束之后,棒棒糖真的跑出来唱歌,
我们又那么巧同时一起讲现在的年轻人的歌艺大不如刚才的黄舒骏,曾淑琴,周子寒等人。。。
我真的很讶异我们居然可以心连心成这样!
当时我真的有种要抱一抱我这个相识22年的超级好朋友!
感谢上天让我有个这么交心的朋友,
知己真的难求,
很多人,这一生可能都没有一个知己!
我真的会好好珍惜这份难得的缘分~

Dear Friend... I Love You Forever...

1 comment:

@licia said...

i love you too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