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祝我生日快乐

贝贝选的蛋糕,还好是我喜欢的oreo cheese。。。

很乱的合照,爸爸很可怜,要拿相机,没的拍照。。。

贝贝吃到蛋糕掉在桌上,言言无言望着她。。。

哦。。。千躲万躲还是躲不过岁月的步伐,
终于到了32年的这一天。。。
Erm...没有以前过生日的期盼与兴奋,
只是很随性的,既来之则安之。

前天老公已经提议要买一个蛋糕,
贝贝比我还要兴奋+期待。
昨天一早,就一直提醒她爸爸要记得买蛋糕。
买了蛋糕回家途中,言言很累就呼呼大睡了。
贝贝一回到家就吵着要切蛋糕。
我们告诉她要等言言睡醒才一起切蛋糕,
她一脸失望。。。
左顾右盼,言言终于都睡醒了,
贝贝又吵着爸爸拿蛋糕出来,
言言看到蛋糕也很高兴,
一直用小手指挖来吃。。。
贝贝独唱生日歌,先唱英文,后唱华语的给我听,
然后我要求他吻我一下,
然后许愿,和贝贝一起吹蜡烛,
言言在这些时候,时不时用小手在挖那个蛋糕。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。。。
Happy everyday to me...

4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生日快乐哦。。
终于跟我一样,32了。。哈哈

@licia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:)
yan look at bei cake tht photo super super cute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!!!

ZQ said...

喵,Alicia & Koalarbear,
谢谢你们的祝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