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我和雁翎的生日晚餐

我和我的生日礼物,超感动这份心意。。。

我和我的食物

好好吃的甜点

这个沙律真的好吃得没话说。。。

超多蘑菇的蘑菇汤

雁翎和她的食物

Salmon Fish

超香的鸡肉~

昨天,和雁翎一起晚餐,
这顿晚餐从7点吃到快10点,
边吃边聊,差点把那间餐厅好优雅的气氛给破坏掉。。。呵呵~
(习惯了,我们俩去到哪里都这样。。。哈哈~)
收到了一份让我好惊讶的礼物,
就是我一直积极推荐他买的kose lotion。。。
她不舍得买给自己,
居然买了给我。。。着实感动。。。
谢谢你又破费买礼物,还要请吃这餐即丰富又饱到半命的一餐。。。Thanks~

3 comments:

helen said...

朋友对你真好,要珍惜你俩的友情!!

monori said...

你跟alicia的友谊真的很难得..
羡慕ing...

PS:原来我打给你的时候你在和她用餐,paiseh paiseh...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生日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!!!

ZQ said...

helen & monori...

嗯!我会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