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贝贝离家记

昨天我家这区大停电,从下午12点多一直停电到晚上电流都迟迟不来。。。
因为昨天天气很热很热,
外婆打电话来叫我们过去她那边过夜。
贝贝知道后就很兴致勃勃的,
但是,我就给自己一个deadline,
十点过后电还不来我才决定过去外婆家睡。
正当我已经决定要过去外婆家,
在收拾衣服的时候,
电就在这个时候来了,
贝贝坐在床沿,静静的。。。
然后爸爸就跟贝贝讲电来了,我们不去了,
贝贝立刻大哭起来!
后来不忍自己的出尔反尔,
于是我问贝贝如果她自己一个人过去她愿意么。。。
她居然说要!
于是爸爸便载她过去外婆家过了放纵的一晚。
今早,外婆告诉我,贝贝昨天玩玩具到凌晨一点才睡,
然后带了3大袋玩具回来继续玩。。。
外婆好采还有说,贝贝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跟外婆说明天她要回家去。
这个是唯一我觉得欣慰的。。。呵呵~

2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哈哈,贝贝放监牢。。
我的小喵,如何喜欢在婆婆家玩,
睡觉也是要找猫爸的

ZQ said...

喵。。。
贝贝真的打从出世到现在,
除了我去生言言那两天没有和我睡,
其他时间天天和我睡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