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, 2008

My First LV Bag & Coach Purse


拥有一个LV Bag,其实是我的愿望。
但是自己一直说服不了自己用那笔钱去买一个Bag。
总觉得千算万算很不划算。。。 。。。
但后来的后来还是忍不住买一个来慰劳自己。。。 。。。

我用了8年的Renoma Purse终于退休了~
其实换了它,心里也万般不舍。。。
毕竟,它陪我度过不算短暂的时光。
但是,经过8年的磨损,而且放过多的东西在里面,
这个purse已经走型了。。。
刚好有50%折扣。。。于是我决定让它退休~

我真的要闭关久久不可以Shopping了~

3 comments:

elaine said...

哈?LV都有50%折扣咩?

Miaoy said...

哇。。lv
以前我还没上cari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。
后来知道了,也不敢要。。
你自己出钱还是老公买给你??

ZQ said...

elaine
Coach有50%折扣啊!
LV...没有起价都好偷笑了...

喵。。。
我用我自己的钱买的,
老公的钱要养家啊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