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言言去游乐场

我记得,贝贝有一张照片和言言这张很类似,看。。。言言真的长大了

贝贝在做手工,言言就虎视眈眈搬人家的图画

看。。。动手了!动手了!

贝贝可算是在这里玩到大。。。现在轮到言言。。。

言言不喜欢别人扶着他,现在他觉得他自己很厉害,要自己走了。。。

一脸鬼头鬼脑的模样

叫了老半天才愿意看我一眼。。。

这张脸很臭。。。

好些时候没有带贝贝和言言去这个游乐场了,
昨天起的早,吃了早餐就去。。。
不然下午人就很多。
我拍到比较多言言的照片,
因为一来贝贝每次很嚣张,
要帮他拍照他就假假不要看镜头,
二来他跟他爸爸,
因为言言的步伐和贝贝不大一样,
所以我和爸爸一人看一个。。。

1 comment:

Arys said...

言言綁起頭髮還真可愛哦....呵呵
還有我發現...貝貝是不是不愛綁頭髮啊...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