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我又去网聚了。。。

左排(前至后):Monori, BeeBee5112, 雪仙,我,岫洙,Limda
右排(前至后):甜甜企儿(还有她的儿子),丽盈(BTC), Francine, Rachel

雪仙和我

今天,我又去网聚了。。。
如果不是Monori一早SMS提醒我,
我真的完全忘记了这件事,(超级善忘。。。呵呵)
但是,今天还是迟到了一些,
因为答应带贝贝和言言去Sutera Mall的Play Ground,
过后,又去吃午餐,
然后,载言言回家后她一脸想要喝奶的模样,
于是,我满足他才出门去。。。
原本想带贝贝一起去,
但是他在PlayGround玩到满身汗,
又担心她想睡觉,于是还是把她留在家。。。

直接写感言吧。。。呵呵~

雪仙:很健谈的妈妈,她的儿子好像她,老公长得很斯文,而且还是个超级奶爸哦。。。我们聊得那么久,他把儿子哄得服服帖帖的。。。

BeeBee5112: 她很贤妻良母哦。。。也是幸福的全职妈妈,老公是兽医,女儿也很逗趣,而且还是全母乳宝宝哦~加油!

岫洙:很苗条的妈妈,也是个很健谈的职业妈妈。

Limda: 和她聊得比较多,可能因为我们都留到最后,接触也比较多,也是个幸福的全职妈妈。

甜甜企儿:和她没有什么聊到,只寒暄了几句,知道她在新加坡就业,下次有机会再多了解。。。

丽盈:有个刚满3个月的小宝宝,也在哺乳中,她的儿子的眼睛和鼻子都很像她。

Francine: 是个年轻妈妈,感觉个性很大喇喇,很豪气。。。KL新山两边跑,全职妈妈的她,乐在其中。。。

Rachel: 和她也是没有聊到,下次有机会。。。

很高兴认识这些妈妈们,下次网聚再见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