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姐姐的套餐


昨晚,我们一家人出外用餐,
贝贝一看到Menu,就看中了迷你汉堡套餐,
重复讲了好多次,
但是,点了之后不久,那个侍应生说那个套餐卖完了。。。
贝贝好失望,眼眶都有点红红的。。。
后来order了这个Fish & Chips套餐,
还好她也没有嫌弃,
但是不知为何,
她净吃那些ABC,那个炸鱼没有吃。。。
她真的很有她自己的想法和个性。。。

5 comments:

逍遥 said...

孩子大了会有自己的选择

elaine said...

Secret recipe o ... 哈哈。。心悦还不会选。。。哈哈!

Miaoy said...

zq。。
我看到你的儿童餐我就怕。。
我家小喵,每次叫这些儿童餐给他,
就是我跟猫爸吃完。。
order的时候说要,来了,就不要。。
结果现在我们都不叫东西给他了

monori said...

每次bel也是自己要点菜,
结果每次吃不完还要我收拾....

ZQ said...

逍遥。。。
是耶。。。可是有时大人不能认同她的选择的时候,真的有点难搞。。。

elaine。。。
不会选比较好招呼,
等她会选以后还要跟她解释为什么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。。。又为什么有时可以,有时又不可以。。。
头痛一下。。。呵呵~

喵。。。
对对对!!!他们真的会常常这样~
每次如果贝贝这样一定给我回家罚站!

Monori...
我不敢吃他们吃不完的,
原因:怕肥!
解决方式:老公吃!
结果:他很肥!
哈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