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游乐场玩沙


今天带了贝贝和言言去游乐场。。。
好些日子没带他们去玩沙沙了!
言言乐翻天。。。
毫不顾及脏的往沙堆爬(因为她还不会走),
看来全场最脏就非她莫属了!

贝贝嘛。。。还是很“小姐”的,
爱玩又怕脏。。。
鞋子稍微有点沙就会要我们帮她弄掉,
到后来爸爸带她去草地玩吹泡泡。。。
她很happy。。。

妈咪:贝贝。。。喜欢去shopping还是玩沙沙。
贝贝: 来这里!
妈咪:等下晚餐要吃饭还是吃面?
贝贝:我要吃鸡饭!早上那个鸡饭!
妈咪:早上那个叫糯米鸡!
贝贝:嗯!对!我要糯米鸡!
(现在很会order食物了。。。)

3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你让言言在沙地爬??
要是恩宁那样怕,我们肯定狂抓,
然后马上把她抓起来回家。。哈哈

ZQ said...

对呀!言言满裤子都是沙,
她不懂玩到几尽兴!哈哈~
她还拼命用脚和手去铲沙。
我也觉得她真的是全场最脏的小孩,
但是我和老公都觉得只要不要拿来吃就好了。。。呵呵~

我记得猫爸有洁癖。。。呵呵~

Arys said...

呵呵呵...玩沙....我小時候最常的玩意兒..現在啊...是很想讓他們兩個玩...我想大概只有去海邊才玩到沙吧...不時這些地上的,家婆不吵才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