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儿童节

今天学校庆祝儿童节,昨晚准备了一些cornflakes with honey & chocolate让小朋友带去学校和同学分享.
刚才两小回来,居然拿了这么大一袋零食!!!…(⊙_⊙;)…
我看我一年也没买这么多零食给她们...呵呵~
有点傻眼...这些食物很常都被我拿去分给其他小朋友,再不然就被我放到过期...^_^|||

我问贝贝,今天儿童节是怎么过,她说,先做手工-->做了一间纸屋子和兔子,做了手工就吃老师分的面和蛋糕(有蛋糕是因为刚好有同学生日),然后就分零食,因为零食太多,所以分到放学才分完,结果就这样回家了.

至于言言,她说,早上先做手工-->圣诞袜,然后老师给面她吃,吃好了就分零食,分好零食就玩游戏,然后就回家了...

贝贝和言言的儿童节就这样渡过...但从她们叙述今天学校所发生的大小事中,可以肯定过程是开心的^^

2 comments: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哇!那么多零食!
小时候是我的最爱。
现在我看到也是尽量请垃圾桶吃。
ps:很高兴你“回来“!!

ZQ said...

对!对!以前小时候看到这么多零食是超兴奋的^^

现在...和你一样...很多时都是放到过期丢掉...呵呵~

我也很高兴自己重拾心情写回部落格^^记得常来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