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3Q毕业典礼2011

Yeah! Mummy终于把我们打扮好了~

这个发型,绑了几乎一个小时才绑好...12条辫子哦...

等待上台中...

贝贝是今年毕业讲词的演讲代表(英语)

演讲中...

贝贝: 我毕业了^^

排队上台进行感恩仪式...

毕业感恩仪式

言言表演的<拉拉队>舞蹈

贝贝表演<射击>舞蹈


13rd Nov 2011这天对贝贝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.
贝贝在这一天正式完成了她4年幼儿园生涯... ...
这是我第四次参与他们学校的恳亲会,
可是却是第一次深深的有所感触.

我的贝贝...
从一个连A到Z也不会写的小孩;到现在可以自己造句.
从一个偶尔吃东西会弄脏校服的小孩;到现在很久都不见她穿学校的衣服回来.
从一个腼腆文静的小孩;到现在说话可是头头是道的.
从一个每次填色填出线;到现在懂得配色涂深浅.
从一个连1到9也会搞乱的小孩;到现在能解答应用题目.
从一个穿S Size校服的小孩;到现在得穿XL Size... ...
这一再证明着,贝贝的成长蜕变成熟...
贝贝已经完成了她人生的一小段落,
前面的路还很长,贝贝妈咪都要一起加油哦~
妈咪愿意陪你一起面对未知的未来~

昨天和Teacher Loh上网聊了一会儿,
她告诉我说,当她帮贝贝穿上毕业袍时,
有种想哭的冲动,其实,我看了她那么写,
我真的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...
那种不舍或许贝贝还感受不到吧...
4年的光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而且这4年是儿童成长重要的黄金期...
老师几乎天天看着她们,
不舍的情怀,真的很可以理解...
真的要说声:老师!谢谢你们~

今年的恳亲会...很棒^^

1 comment:

about LeEcHoO said...

sob! sob! 我也想流泪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