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步步惊心



似乎除了"新三国"有一点没一点的看之外,(最后看到四十几集就搁在一旁了... ...)
我记忆中没有这么专心看完一部中国拍摄的连续剧.
我一向不太喜欢看苦情戏+古装戏,
但是"步步惊心"打破了这个"魔咒".

会看"步步惊心"是我妹极力推荐,
刚好我的一个朋友要看,
她知道我妹有看于是要我跟我妹拷贝一份给她.
于是我妹帮我save好好在我的hard disk里...
而且极力推荐x100
盛情难却,于是我就这么一看,就没完没了了...

剧情真的描绘的很细腻,
喜欢看这部剧前半部,
就是若曦和八爷那一段...
后半部就真的很悲...(可是还是看得不亦乐乎...呵呵~)
个人比较偏爱前半部...^^

还有一段值得一提的是若曦和敏敏格格的那一段,
若曦帮敏敏格格办的那场晚宴,
配上那首"等你的季节",
意境美得让我重播看了好几遍呢~

现在我在重看这部剧...
就得空时一集一集那样细细回味...
乐在其中哦~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