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言言上学记

5 Jan 2010(Day 2)

今天,Teacher Foo告诉我说言言在课室里看到其他同学哭,然后言言跟着一起哭。
哦。。。我的小言言还是哭了~
言言今天放学出来自己向我报告说她哭了!
我问言言:“言言,你为什么突然哭了?”
言言:“因为我很想妈咪!”
我:“妈咪也是很想言言,言言放学回来就看到妈咪了对吗?”
言言:(点头)
我:“我们明天开开心心去上学好吗?”
言言:“好!”

6 Jan 2010 (Day 3)

今天,Teacher Manny告诉我,
言言又是在课室看到其他同学哭她也哭,
但是她不是大哭那种,她是一边流泪一边跟着老师念书,
听了心特别的疼。。。
今天,言言的点心是猪肠粉,
猪肠粉的酱有一点弄到衣服。
我问言言:“言。。。你今天是不是在课室里哭?”
言言(笑眯眯):“是!我哭老师有疼疼我。。。”
我:“好。。。明天还要去学校吗?”
言言:“要!Yeah!"
我想,她是看到其他同学哭然后自己又有“感触”吧?!
希望明天会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