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贝贝言言开学了~

好拽的表情

我J3了!

我今天第一天上学!

摆我的招牌pose拍一张~

不要笑的我很cool...






好咯!我们要出发去学校了!

贝贝言言今天开学了!!
贝贝今天比言言先起床,
我帮贝贝先梳洗,
过后把言言叫醒,
她一反常态的乖乖和我去梳洗(平常起床一定吵要喝奶),
合作得让我心疼。。。呵呵~
梳洗完毕,绑头发,
然后就载她俩上学去!
到了学校,言言并没有依依不舍,
她和贝贝一起和我挥手bye-bye后,
就进去学校了~

放学去载她们,我先到,
不久,言言就跟着小队伍出来。
看到我和我挥手。。。
老师把她牵给我,
我和言言一起等贝贝出来。
回家的路上,我问言言:“言言在学校有没有哭?”
言言:“没有!可是同学有哭!因为她们不懂回家就可以看到妈咪了!”
(这个是我之前告诉她的。。。以防她看到其他同学哭她也跟着哭。。。呵呵)
我:“那言言真的很本领哦!长大了的言言不随便哭对不对?”
言言:(点头)
我:“言言明天还要不要去学校?”
言言:“要!”
我:(好采!!!)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言言很乖哦。。还会说其他人哭。。哈哈
我的恩宁,我问了很多次,跟哥哥去学校好不好??他都说不要。。

hdtfrcls said...

Very good share ~ message support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