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贝贝第一堂绘画课


这是贝贝第一次绘画课的作品哦~*^ˍ^*
她要求了好一段日子,
我这个懒惰妈妈才带她去。
报名那天她很开心,
2 Jan 2010去上第一堂课,
当我要离开的时候她居然哭了!
老师安排了一个比较大一点的小女孩陪在贝贝身旁,
她有比较好一点。。。
老师说,我走后她很ok。。。
那么说来,她就是嗲和看到我要离去心里油然而生的那股不舍得。。。
希望她喜欢这份2010年的第一份礼物~

3 comments:

逍遥 said...

我问小柔她说mummy你不要给我去学画画,我很懒惰涂颜色的!!!

ZQ said...

哈哈哈哈~
如果去上画画课,上色可能会带给小柔不一样的乐趣!呵呵~

hdtfrcls said...

Very good share ~ message support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