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嬉水和庆生会

今天贝贝学校举办嬉水和庆生会,
贝贝超期待的。。。
上个星期拿到家长通知单,
她就开始问我是什么时候,
终于都让她盼到今天。。。
今早六点多,她爬起来问睡眼朦胧的我:“妈咪。。。妈咪。。。老师开门了吗?”
我:“开什么门?现在几点了?”
(我望了望时钟,天!才六点零五分,这家伙真的是兴奋过头睡不着!)
这个贝贝,平时上课都要睡到我出最后通牒才甘愿起来,
今天居然起了个大早,
可见她多么期待今天。。。
因为贝贝起来,不免发出声音,
搞到连言言也起来了。。。
害我也跟着早起。。。唉。。。
左盼右盼,终于开车送她上课,
她拿着那一大袋预备和同学分享的糖果零食,
兴高采烈的上学去了~
刚才去接她回来,Teacher Irene告诉我,
贝贝今天午觉应该会很好睡,
可见贝贝刚才在学校应该玩得很尽兴。。。呵呵~
回到家,一心想要吃分回来的糖果零食的她,
还好还能乖乖合作吃了午餐才吃一点Jelly和布丁,
现在,果然如Teacher Irene所言,
现在在呼呼大睡了!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