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言言两岁了!生日快乐!

外公外婆和贝贝言言

爸爸妈妈和贝贝言言

妈咪和贝贝言言

两姐妹和蛋糕合照

言言的小小蛋糕

贝贝言言一起切蛋糕

切了当然就大口大口的吃。。。呵呵~

今天提前帮言言吹蜡烛,
因为5月6日那天爸爸有作工,
于是选了今天帮小言言庆祝。
就买了一个小蛋糕,
我们一家帮言言唱生日歌,
她很开心。。。当我们全部在唱生日歌的时候,
她知道是为他而唱的哦!
还会很腼腆的坐在那边听我们唱呢!

言言。。。在你的生日,妈咪有个小小的愿望,
希望言言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。
妈咪爱你!

10 comments:

我是娜娜,我的脸不黄了。 said...

happy birthday...yan yan

YanQi said...

言言,生日快乐噢~

小红 said...

我迟到。。呵呵。。祝言言生日快乐哦 ~

Miaoy said...

生日快乐。。。
两姐妹一起切蛋糕,很温馨哦,还有他们俩的招牌手势,很可爱。。
你真的还很像学生,年轻

Unknown said...

言言,祝你生日快乐

ZQ said...

娜娜,嫣琦,小红,喵和Yvonne,

代言言谢谢大家的祝福...
Thanks...呵呵~

Joanne Seow said...

祝言言,生日快乐, 身体健康, 快高长大喔!

Joanne Seow said...

呵呵~~ 我想问你是怎样煮冬虫草?有加其他的药材吗?

ZQ said...

joanne seow,

谢谢你的祝福。。。呵呵~

我是拿来清炖,就是水加冰糖适量炖两个小时。

我找到一个比较经济的冬虫草,但是真正效果如何我还不确定,这个比起野生的便宜很多,你可以去以下网址看看,我在Google找到的。

http://www.oasisnu.com.my/Product_Cordyceps_cn.asp

Joanne Seow said...

哦哦~~ 人工培植的虫草,我也有给微吃过TIMO,现在也有吃. 我是买timo™益肺多, 微吃了一罐多了, 第一罐的时候,我是每天给一颗, 后来我买了传统野生冬虫草炖给她吃后,就没有每天给TIMO了,一个星期2-3颗吧!记得就给,忘记了就算啦!呵呵~~

加我MSN好吗?我们交流一下!

hooisian99@hotmail.com

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吗? 我要邀请你来我的blog. 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