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Laughing哥


《学警狙击》真的红了谢天华~
最近在Face Book看到有laughing哥的小游戏,
真的越看越觉得好有趣!

起初,laughing哥给我的感觉真的是想打两巴掌给他那种。。。
他。。。真的太拽太欠打了!呵呵~
天哥死后,他变得不那么讨人厌,
直到后来,真的还蛮喜欢看到他的出现。
上个星期,他被柏翘打死那天,
还真的有感万分不舍!
可是,我还以为这是我个人的感觉,
laughing哥死后隔天我看face book真的抱着肚子笑了一个早上~
居然还有设灵堂,送贡品之类来悼念laughing哥!
看来,比我疯狂的人大有人在。。。呵呵~
刚才看报纸,香港网友要求TVB让laughing哥死而复生,
还要求TVB开拍laughing哥前传!
真的太阳底下天天都有新鲜事~

Laughing哥。。。你放心。。。我会帮你看着阿文怎么对付孝哥的!
绝对不能让你死得不明不白!哈哈哈~

2 comments:

monori said...

我也是有听988刚刚播,怪不得最近facebook一直看到,我还以为那位明星去世,汗。。。

ZQ said...

那个facebook的就是那个laughing哥的哀悼游戏,这个人真的好有创意,而且真的很爱laughing哥!哈哈哈~

这个星期五要结局了。。。
好期待哦。。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