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我是不是得罪了雷公?

前几天才被雷击中Laptop 和 modem,
今天下午4点多又被雷击中我家的DVD Player,
讲了连自己都很难相信居然那么倒霉!!!
不买了!我把房间的DVD Player拿出来放客厅,
在房间要看戏,暂时用电脑好了.
这个月我真的好多额外开销,
贝贝这个月刚好开始JMC,
所以买了台Keyboard给他做练习用,
然后电脑和modem被“炸”,
全部花了我整4千。
我的血汉钱耶!真的是oh my god!

God... if you can listen, please bless me, dont push me to corner again...

4 comments:

mk说... said...

你真的很衰*_*||

以前人家说什么下雨打雷要拔掉插头, 我总觉得有点危言耸听, 看来以后还是听话点...

ZQ said...

是不是衰得很不可思议?!
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上天3天里面要我换3样电器!!!

Miaoy said...

啊。。天啊,昨天我家的雷电才超级厉害,我只是躲在被单继续赖床,还好没事。。
看来拔掉电话线是应该做的。。我家的每天都插着的

ZQ said...

喵...
我投资了RM100买了一个防雷电插座,有4个port且可以插电话线的,以防忘记拔的时候在外面干着急...
我心想...RM3000多都亏了...也不在乎亏多RM100...免得因小失大...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