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它...一命呜呼了...哀悼中...

这个就是那条罪魁祸首电话线,被炸到黑掉!

它。。。就是我的Acer Laptop,
它。。。陪了我至少有6年的岁月。。。
它。。。就被那无情的闪电一击夺命了。。。

23/03/2009。。。下午三时许寿终正寝。。。

唉。。。话说这好像是有预感且冥冥中注定,
事发当天早上,我家其中一盏灯烧掉,
我家七早八早就跳电。。。
然后我看报纸,(平常就比较少早上看报纸),
看到一则广告,HP Compaq的laptop promotion,
登到蛮大一版,我还看得挺仔细。。。
我平常真的真的很少会去注意这类型的广告的。。。
那天为何会这样注意,我真的说不上来。
总之,现在想起来感觉冥冥中注定。
下午下着那一场雷雨的时候,
我在做facial,所以没有在家。
我的modem插着电话线没有拔掉,
那无情的响雷就这样一击,
把我的laptop打烂掉。。。
很伤心(1)--虽然小A不是什么名贵laptop,
但是也跟了我这些年,真的功不可没!
很伤心(2)--laptop坏了,就要花钱买台新的,现在什么行情?!?!
还要花这种钱,我真的有够倒霉!

不坏已经坏了,不幸中之大幸的是资料完好无损,
这个是我超级安慰的~

这一炸,炸掉我的RM3177,(Modem RM178 + laptop RM2999)
笮琦出真字哦!谁中了请喝茶。。。哈哈哈~

4 comments:

mk说... said...

知道发生什么事后, 我就一直在想, 里面的资料呢?

资料还在,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. 现在的人, 什么都放在电脑里, 如果我家的电脑和公司的电脑同时挂掉的话, 我孩子的成长记录就完了-_-||

cicak said...

幸好,资料还在。

我的电脑要是同时瓜掉,我的人生记忆就完了。

我是ckb啦!

monori said...

还好资料还在。。。
我的laptop还在修理着,不懂几时可以拿回。。哎。。。资料也不懂救不救到。。我的照片统统在里面。。。哭

ZQ said...

mk...
你的反应就是我第一个反应,呵呵~
其实孩子的照片我不定时会backup在另外一个hard disk,
但是,每次懒惰,半年这样才做一次~
知道资料没事,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很棒。。。呵呵~

ckb...
所以,要backup!买个external hard disk回来慢慢copy...呵呵~

你好吗?很久没有你的近况了...呵呵~
我偶尔会去参观你的blog...呵呵~

monori...
有没有搞错?!?!
这么久了还没有修好?
拿去哪里修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