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试着了解。。。

星期三,贝贝上音乐课,
我发觉她每次唱歌的时候,
都唱很小声。。。
起初,我有要求她唱大声一点,
因为唱太小声,老师如果听不到,
会要求小朋友自己唱一遍的。
后来,我在下课后问贝贝。。。
我:“贝贝,为什么你每次唱歌的时候都唱小小声呢?”
贝贝:“因为我。。。因为同学好像Rebecca他们唱很大声,如果我也是唱很大声,我就会听不到音乐了。。。”
我:“哦。。。原来如此~贝贝是觉得唱太大声怕自己的声音盖过那个音乐,然后贝贝就会跟不到音乐来唱是吗?”
贝贝:“是!”

我真的很庆幸我没有逼她唱大声一点,
她的理由我可以接受,
顺其自然吧~呵呵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