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贝贝4岁生日快乐!

言言很努力的在比这个win的手势。。。

和外公外婆合影

全家福

贝贝4岁了!

我切我切我用力切!

贝贝4岁生日了。。。
好快哦~我的贝贝4岁了!
我们为她唱生日歌。。。
她坐在小椅子上没有跟着唱,
因为她知道生日是别人唱歌给她听,
她就洗耳恭听。。。
这个蛋糕是她上次订言言的蛋糕的时候看中的,
这次去到,她几乎立刻就决定了要这个蛋糕。。。

妈咪To贝贝:
希望你平安健康,
学业进步,
Mummy Love you Forever...

6 comments:

Joanne Seow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贝贝~~

monori said...

happy birthday贝贝,
姨姨祝你快高长大,健健康康!!

YanQi said...

贝贝生日快乐哦~

Miaoy said...

贝贝生日快乐哦。。。

我是娜娜,我的脸不黄了。 said...

做么我每次来都是迟到的生日快乐。。:P

ZQ said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。。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