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我长很高了

贝贝觉得,自己上了J2好像长很大了,
而且,学校有比她小的小朋友,
我有告诉她,要对小朋友礼让,
一些新同学在学校哭,是因为他们觉得环境很陌生,
就像贝贝以前那样,所以贝贝要以姐姐的身份照顾他们哦!
可能因为这样,他小小的世界里觉得自己很大了,
前几天帮他洗澡的时候贝贝问我说:“妈咪,我是不是长大了?!”
我:“对呀!贝贝比去年大了一岁啰。”
贝贝:“那长大了是不是就会长高?”
我:“是啊!会长高哦!”
贝贝(指着厕所门):“到时我长很高很高了,我要怎样进来冲凉?”
我(笑出声来):“贝贝不会长得那么高啦!如果真的贝贝长那么高,妈咪把门劈掉,改建高上来给贝贝进来冲凉好吗?”
贝贝(很认真哦。。。):“嗯!好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