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0, 2009

“贴心“的贝贝

今天,雁翎阿姨要来我家,
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贝贝。
刚好今天做了一些三文治,
打算给贝贝和言言当点心,
贝贝午觉醒来,
吃了两片这样,
看到还剩下一片,
他跑来跟我说:“妈咪,这片面包你不可以吃的!”
我:“为什么咧?!我想吃喔!”
贝贝:“不可以!因为我要留给雁翎阿姨吃的!”
后来,雁翎终于来了,
贝贝大大声称呼了人客,
然后赶快拿那片面包给雁翎阿姨吃。
小孩子也是可以很现实的,
因为雁翎阿姨每次来都有带玩具来给他,
真的不可小看她。。。哎。。。

2 comments:

Miaoy said...

zq..
新年快乐,怎么那么少上来blog了??

ZQ said...

喵。。。新年快乐。。。
好的!我会多多上来,因为最近又懒惰写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