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贝贝对不起

贝贝发烧,没胃口然后又吐,
喂药喂到我失去耐心,
因为每一次喝药的时候她很多借口而且一直拖延时间。
我知道她不喜欢喝药,可是,不喝药怎么会康复?
刚才她又喝药慢吞吞,
万般不情愿的喝了两小口,
结果全数吐出来。
我很生气,然后就骂她~
然后她就哭。。。
我了解其实她也不想吐的,
但是就是胃浅忍不住就吐~
事后我很内疚我这样骂她,
我抱抱她什么也没有说,
她也抱着我,然后还在我脸颊亲了一下~
我很自责与内疚!
贝贝,对不起!

2 comments:

mk说... said...

不要内疚了, 妈妈不是神, 也有脾气, 也需要发泄自己的情绪.

我看过一本书, 只要不是乱发脾气, 其实妈妈正常的发泄负面情绪对孩子是有益的.

ZQ said...

嗯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

我是想到她生病+吐,很辛苦,然后还要被妈咪骂。。。很可怜。。。